仁寿龙正镇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7-02 16:20: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秋华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秋华 特约记者 潘建勇)7月1日,仁寿县龙正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镇、村(社区)党员干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为今年新成立的三个两新党组织:中共四川坤正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鑫统领建材集团仁寿混凝土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眉山三鑫建材厂支部委员会举行授牌仪式。

镇党委书记谌再斌勉励三个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为龙正镇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为此次评选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26名优秀党员举行表彰仪式并发放荣誉证书。

镇党委副书记带领10名新党员入党宣誓,参会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镇党委书记谌再斌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具体做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切实做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实现龙正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