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黑龙滩镇开展集中大巡防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7-01 17:30: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6月30日晚,仁寿县黑龙滩镇组织辖区派出所民警、镇、村(社区)干部等人员组成巡逻队伍,开展集中统一大巡防行动。

记者在黑龙滩景区入口处见到:夜色中警灯闪烁,巡逻队伍在路口设卡,按照程序仔细盘查过往车辆和可疑人员,震慑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正常交通秩序。过往车辆行人也积极配合,共同推动大巡防工作开展。当晚,巡逻队伍还依次清查了黑龙滩辖区内的各大宾馆酒店,大力整治治安隐患。

在当晚的集中统一大巡防行动中,黑龙滩镇所属21个村社区共出动治安巡防员300余人,黑龙滩派出所出动警车3辆,警力20余人,盘查车辆70余辆,盘查人员120多人,检查旅店业,重点场所32家。

据了解,为隆重纪念庆祝建党98周年,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仁寿县政法委于6月30日、7月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大巡防行动。通过在全县重点区域和路段、重点行业和领域等进行集中大巡防、设卡大盘查、治安大清查,确保平安建设深入推进,辖区巡逻防控体系建设不断完善,辖区内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