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松峰乡开展庆“七一”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1 17:21: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谢建华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建华 特约记者 潘建勇)声声唱幸福,曲曲颂党恩。6月28日,仁寿县松峰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近年来,松峰乡坚持以党建融合引领发展,狠抓脱贫攻坚,突出治理乡村环境,紧抓农民工党建,以“说松峰话,办松峰事,心中始终装着老百姓”为乡训,团结拼搏,扎实苦干,大力推进乡域经济社会发展,全乡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成绩。

活动上,党员们首先面对鲜艳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对在全乡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先锋作用,为推进全乡基层组织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村干部、优秀社长、优秀农民工党员、环境优美示范户给予了表彰。

为让庆祝活动丰富多彩,乡党委还精心组织了一台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高潮迭起,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赞美了伟大的共产党、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