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鑫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启动“鑫城追梦”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1 17:18: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谭杰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杰 特约记者 潘建勇)“我庄严承诺,鑫城人无论到哪里,都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6月28日,仁寿县鑫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公司70余名党员职工激情宣誓,启动“鑫城追梦”大党建主题活动。

仁寿县鑫城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该县的一家国有企业,为发挥大党建在公司改革创新发展中的融合引领作用,公司瞄准“两个一百年”中国梦,紧盯“建设全国经济百强县推动仁寿高质量发展”仁寿梦,根据公司实际,制定的长期大党建活动。“鑫城追梦”行动包括追梦宣誓、追梦问心、追梦实干三个篇章,以实际行动共筑公司“发展梦”、“党建梦”、“项目梦”、“民生梦”、“法制梦”,激励广大职工心怀梦想,努力奋斗,为仁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鑫城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举行,其目的是为了以崭新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98周岁生日。

活动中,公司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课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