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黑龙滩镇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7 16:18: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庆祝建党98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七一”建党节,连日来,仁寿县黑龙滩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引领力。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和帮扶工作。同时,镇村干部在走访慰问中积极主动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