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双堡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6 18:38: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6日,仁寿县双堡乡要武村党旗飘扬,人头攒动,全乡党员和部分群众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

随着响亮的入党宣誓,双堡乡5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成为预备党员。在场老党员和新党员一起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受到了一次再教育,增强了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党员起到更好的带头作用。”双堡乡红茶村8组党员吴伯能感慨道。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双堡乡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在全乡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召开“七.一”表彰会,表彰工作突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乡党员上党课;党员群众还自编自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同时,该乡还以此为契机,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建、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等相关知识,让群众在观看文艺表演的同时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激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