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凤陵乡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6-26 18:01: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综治办联合乡政法办公室、乡司法所、派出所、坪园社区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于当天上午利用街道赶场之日,在乡政府门口开展了一次以“远离毒品、关爱未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乡党委副书记刘翔,乡政法委书记王贤栋带头出席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咨询20人次,向过往群众宣传了毒品的危害、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禁毒法律法规以及禁毒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使全乡禁毒宣传掀起高潮,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