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文宫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交叉检查试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21 17:46: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卢小群  

四川在线眉山讯(卢小群)按照省委、省政府“一村一村的查、一户一户的过”的要求,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不折不扣进行对标“体检”,全面摸清“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6月18日,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交叉检查试点工作。以村为单位,成立由1名驻村组长任组长,1名“第一书记”为副组长,驻镇干部及村干部为成员的排查组,共15个组对桂湾村进行试点排查。

6月19日,文宫镇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大排查专题会议,针对桂湾村试点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并制定整改措施,形成经验全镇推广。

会上,党委书记吴光文强调,识别不精准是当前文宫镇最大的问题,要以发现的问题为线索,再次精准发力,全胜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