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走基层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1 17:31: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1日,仁寿县启动《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走基层活动。

启动仪式上,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集体大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精彩的演出唱响了祖国繁荣昌盛的赞歌。

近年来,仁寿县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城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重增强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认真宣讲爱国故事,以真人真事热情抒发爱国情怀,进行一系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展演活动,充分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宣传展示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和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变革,激励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大美仁寿繁荣富裕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文艺工作者和文化志愿者,将走进乡镇、村(社区)敬老院和学校等基层开展巡回问演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