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农旺镇严查地质灾害点隐患

www.scol.com.cn (2019-06-21 17:22: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 (特约记者 郭成钧)前段时间连续几天的中小雨,致使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多处地质灾害点出现土质松动迹象。安全生产无小事。6月21日,全镇组织人员,对各地质灾害点、山平塘进行地毯式的严查,确保周边群众安全。

玉泉村有三处地质灾害点,其中一处地质灾害点,山体已有轻微松动、滑坡现象,而边上却有一户农民在建房,加上村主干公路上过往人员较多,万一发生滑坡,很容易发生危险。检查人员当即要求驻村干部在地质灾害隐患处写一块警示牌,提醒过往群众勿靠近。

老村部后边的地质灾害点由于长满植被,很容易被周边的村民所疏忽,好在前段时间,靠近地质灾害点的私房都已被清空,尽管如此,检查人员还是提醒驻村干部要做好防范。

随后,检查人员又检查了辖区内的三座山平塘,以及赤卫、齐心等村十多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对发现隐患的,及时采取相应防护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