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宝飞镇开展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8 15:02: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18月上午,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信访办、妇联、派出所、宝珠社区等单位在人民广场开展广场法治宣传活动暨“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据悉,该镇以“全民化禁毒”为目标,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在“6.26国际禁毒日”期间,将开展以“拒绝毒品、共创无毒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文化大院等禁毒关爱宣传活动。针对普通市民、青少年、外来务工人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吸毒人员等人群开展定向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活动,旨在让群众对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人体产生的危害、如何抵制毒品等问题有了更切身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

活动中各单位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消防法、婚烟法、反家庭暴力法、环保法、反传销、禁毒知识小册子等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宣传图板30余块,并热情、细致接待来访群众法律咨询6起,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过往群众的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