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天峨镇掀起征兵工作宣传热潮

www.scol.com.cn (2019-06-18 14:56: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 (特约记者 郭成钧)连日来,眉山市仁寿县天峨镇掀起征兵工作宣传热潮。镇武装部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现场咨询活动,向全镇百姓宣传征兵政策。

自征兵工作开始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既要保证数量,又要保证质量”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三到位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该镇对18到24周岁的青年逐户走访调查,了解适龄青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针对在外出务工适龄青年及时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将政策宣传到本人,号召有志青年积极应征入伍。

目前,全镇上下掀起兵役政策宣传热潮,全镇张贴宣传标语16条,发放政策宣传册500余册。并运用镇内LED、宣传车等方式宣传征兵工作相关政策知识,把征兵政策、兵役法规等宣传到村社,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