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农旺镇开展进村入户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7 17:01: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从6月15日开始,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组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据了解,这场为期4天的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宣传氛围,牢筑全民禁毒意识。

宣传人员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购物袋、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村民详细讲解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同时,积极鼓励群众向党政机关和公安机关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该镇的和谐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张贴禁毒宣传海报18份,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各村村民、各社区居民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