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凤陵乡开展6.14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4 16:36: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14日,由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安办牵头,联合派出所、 祥云天然气公司、卫生院、综治办、供电所、坪园社区等部门共同参与,在综合农贸市场广场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6.14安全生产月现场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在宣传活动现场,赶场的村民把宣传点里三层外三层拥挤得水泄不通,争相索取宣传资料。“把资料带回去慢慢看。”不少村民说。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进行,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综治平安建设等知识。同时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19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5余幅,安全标语条贴单100条,安全生产宣传展板8块,现场受教育70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