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宝飞镇创建国家级卫生镇通过省市验收

www.scol.com.cn (2019-05-27 16:17: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 郭成钧)5月23日上午,四川省省市县爱卫办有关负责人到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检查验收该镇创造国家级卫生名镇工作。

验收组对宝飞镇自去年5月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开展以来,按照“部门协调、科学治理、社会监督”的原则,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以“脏、乱、差”治理为突破口,突出抓好环境综合治理、拆违治乱、食品安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原则上通过了宝飞镇创造国家级卫生镇创卫合格。

据了解,这是仁寿县今年头一个经过名级爱卫会验收合格的创造国家级卫生乡镇的镇。

省市县爱卫办验收组采取实地查看了镇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卫生院、集镇背街小巷环境、小区环境、饮食店、中小学校伙食团卫生、超市、社区卫生室、农村河塘等环境卫生重点场所、查看相关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宝飞镇创造国家级卫生镇进行了极其严格的现场检查。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验收组对极个别存在的不足地方要切实整改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改正意见。省市县爱卫办有关负责人指出,创建工作要抓住重点,克服困难,要在各项整改措施上下工夫,小区及周边卫生环境一定要做好。

镇党委书记杨力、副镇长粱英、党委副书记邓智强参加反馈会,并表示对照省市县爱卫办提出的建议,查漏补缺,抓落实、抓成效,做到查出一处解决一处,杜绝卫生死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