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宝飞镇小学校附设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彩排

www.scol.com.cn (2019-05-21 18:44: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庆祝即将来临的六一儿国际童节,歌颂祖国70年来的丰功伟绩,展示本校幼儿园师生的雄姿,5月21日,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小学校附设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彩排。

宝飞镇小学校长陈震和60名幼儿生家长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整个文艺彩排节目。

据了解,目前宝飞镇小学校附设幼儿园共有8个班共322名学生和25名教师,师资力量雄厚。

此次文艺彩排节目的16个文艺节目全是他们自导、自编、自演的。丰富多彩的内容、优美的舞姿、整齐划一动作,受到校长陈震和60名幼儿生家长代表好评。

特别是大班3个班由129名肺生表演的集体团体操“祖国你好”中出现由学生组成“2019”字样时,获得了全场极其热烈的掌声,不少人惊叹“太好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