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英姿 亮军威 仁寿禄加镇基干民兵接受整组点验

www.scol.com.cn (2019-05-14 18:22: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5月14日,眉山市仁寿县禄加镇举行2019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26余名应急民兵统一着装,精神抖擞,齐集在镇政府大会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士气接受了点验。

禄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吕卫东出席了整组点验大会。在县上开会的镇党委书记王大章对此次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提出了要求。

伴随着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禄加镇2019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对参会民兵进行了人员清点,并为民兵应急连授旗。随后基干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向与会领导和战友们表了决心。全体基干民兵进行集体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向党和人民发出了庄严的承诺。

王大章书记在点验大会上指出,今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期间民兵组织规模和结构调整的关键之年,全体基干民兵要切实增强“人人重视国防、单位建好民兵、个人当好民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战备意识,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镇武装部长吕卫东表示,全体基干民兵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确保民兵队伍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训练,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强化任务牵引、实战练兵,抓好各项军事训练和抗洪抢险、森林灭火等非战争军事课目训练;要锤炼作风,服从命令,坚决完成各项任务。要以光荣的姿态,坚定决心面对任务重,危险大的局面,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当天下午,全体基干民兵还举行了野外拉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