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宝飞镇开展巡察

www.scol.com.cn (2019-04-28 18:09: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4月28日下午,按照眉山市中共仁寿县委巡察办公室安排,仁寿县委十三届委员会第七轮巡察组第四巡察组在宝飞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宝飞镇全体镇村社区干部和各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动员会。县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徐洪云到会作讲话。

驻宝飞镇的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小兵要求宝飞镇要把此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并公布了巡察组办公室的电活号码和电子邮箱,欢迎社会各界勇跃提供线索。

县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徐洪云在讲话中重申了此次对宝飞镇巡察的意义、目的和内部,并宣布了对巡察组的工作职责和对全体巡察人员的纪律要求。

宝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力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认真客观反映真实情况,主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深入查找本单位在“六个围绕”方面存在的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持续提升。要认真履行职责,注重整改落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果,推动宝飞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巡察时间为期一个月。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工作,主要受理反映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