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板桥乡多措并举促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24 14:13: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邱燕群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邱燕群 特约记者 郭成钧)按照仁寿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指数宣传工作安排,眉山市仁寿县板桥乡迅速部署,全体动员,强化宣传,营造出良好社会氛围。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4月12日召开党委专题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全乡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4月19日召开乡村社区干部会

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印发《板桥乡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指数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时间安排、宣传重点及工作要求。

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大力营造评议好氛围,在街道、各村、社区等公共区域张贴栏张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标语、将县上有关文件复印发到每位党员手中作为学习和宣传之用。持续推进乡村社区干部“走村入户”等密切联系群众的各类活动,通过进农家屋、说农家话、干农家活、解农家难,“零距离”倾听民意,征求群众意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干部在下乡开展项目指导的同时,向当地群众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围绕民生民利问题,宣讲民生政策、工作成效,引导群众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参与配合社会评价调查。

全乡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短信、工作QQ群、微信群等方式向干部职工进行了传达。及时提供乡村驻村干部的电话号码,全力支持配合相关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