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天峨镇召开党风廉政社会建设评价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4-23 14:30: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4月23日,眉山市仁寿县天峨镇组织全体镇干部,纷纷深入到各村社区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据了解,当天全镇有652名共产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这次会议。 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县镇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专项整治动真格、民生改善见真效、宣传引导出真招等三个方面详细部署了工作安排。

镇党委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暨平安建设工强调三点内容: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敢于担当。

二是工作责任再落实,主动作为。村社区支部书记要牵头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七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问题只收集不解决,比不收集的危害更大,村社区要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牵头抓好村内矛盾纠纷调解,能够调解的及时调解,不能化解的及时上报至镇综治办,涉及到违纪方面的问题报送至镇纪委,同时抓好重信重访工作。村社区监督委员会主任,要主动配合支部、村委做好村务公开工作,村会计要牵头做好村财务公开。村社区干部要积极做好进村入户工作。

三是监督考核再逗硬,全力保障。将村社区公务公开、进村入户、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工作纳入村(居)年终考核;由镇党委成员牵头对全镇名村社区开展暗访工作,重点督查矛盾纠纷化解情况,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严惩不贷;由办公室牵头开展电话访向,对全镇排位后三位的村(居)由书记,由镇纪委牵头对支部书记问责,彻查村社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