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凤陵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23 11:17: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4月23日,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坪园社区及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会议,在家的36名共产党员和31名村民代表出席会议。社区党支书记苏群英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

据了解,当天全乡另8个村也同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会议。全乡决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自评自查工作。

乡代理书记、乡长阚红强调,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的社会评价工作。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摸清社情民意,化解目标精准,根据上级要求,乡干部在平时进村入户时,要做好系列台账;要督促村、社区干部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要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教育宣讲活动;乡上要做好接访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坚持杜绝弄虚作假、回避矛盾问题发生。

加强宣传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覆盖面宽、参与度广。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的作用,结合脱贫攻坚工作,通过村民会议、入户走访座谈等多种途径,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让群众真切地了解政策;大力宣传本地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主要成效,积极引导干部群众客观理性表达诉求和反映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落实相关责任。乡上要加强落实相关责任,对村、社区干部起到提醒和监督作用;村、社区干部要抓好落实,亲力亲为。对党风廉政建设评价工作不落实、走过场、调查不深入的,要进行通报批评,并对相关责任人予以问责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