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小康助力 仁寿古佛乡微党课进果园 

www.scol.com.cn (2019-04-22 11:19: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近日,仁寿县古佛乡人大主席冷泽忠在该乡玉高家庭农场,认真向果农讲解柑橘春管技术。

眼下正是果树春管时期。连日来,该乡把“微党课”搬到田间地头,20多党员干部下基层、进田间,指导果农以疏花、疏果、肥水、病虫防治为中心的春季管理,采取现场讲解,现场示范,语言通俗,技术简便,易学易懂,为果农增收致富出力献技。

据了解,近年来,该乡依托中国枇杷之乡区域优势,打造天府南门“金三角”品牌,大力发展枇杷、柑橘、桃子等时令水果,种面积达1.5万亩,注重培育无公害优质果品,每年水果成熟时节,大量果商涌向古佛收购,销往成都、重庆、北京等地,为当地农民人均带来了4000多元的收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