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审计局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9 13:13: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刚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刚 特约记者 潘建勇)4月18日,仁寿县审计局组织20名帮扶责任人分2队分别到帮扶村北斗镇碧山村和禾家镇楠林村,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对所帮扶的40户贫困户开展入户走访。

在走访活动中,审计局的帮扶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详细核实帮扶对象基本信息,询问贫困户的住房、饮水、产业发展、人口外出务工等情况;了解贫困户面临的新困难、新问题,列出补短清单,重新制定帮扶方案。在走访中帮扶党员干部们还开展感恩教育,引导贫困户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走访,做到贫困户对帮扶责任人的基本情况、所做工作、联系方式“三个清楚”,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家庭收入、联系方式“五个清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