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学习 比能力 仁寿县鸭池乡青年干部大讲堂开讲!

www.scol.com.cn (2019-04-16 11:18: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佘红梅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佘红梅 特约记者 潘建勇)“青年干部大讲堂既是我们年轻干部共同交流学习的课堂,又为我们年轻干部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4月15日,眉山市仁寿县鸭池乡年轻干部吴勇参加了第一期青年干部大讲堂后,深有感触的说道。

为加快年轻干部成长步伐,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担当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从4月中旬开始,每周一期的鸭池乡“青年干部大讲堂”正式开讲啦!

近年来,鸭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强化年轻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培训,注重岗位锻炼和环境磨砺,通过理论培训、实践锻炼、技能竞赛、老干部帮带和外派学习等相结合的培养途径,全面提高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每周一期的鸭池乡“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通过邀请老干部、党校老师、经济、法律等领域专家领导授课和年轻干部上台演讲交流或座谈会等方式,总结自身学习和工作中的心得,培养他们能干能写能说的能力;同时采取全方位培养,多岗位锻炼,促进年轻干部成长。

“通过开设‘青年干部大讲堂’,重点培养青年干部的修身、勤学、敬业意识,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觉悟高、业务素质强的新时代干部队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袁锋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