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八方宾客 仁寿五龙山桐花森林音乐节即将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4-13 13:11: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勇 周贤发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勇 周贤发)2019首届中国•仁寿天府生长节暨五龙山桐花森林音乐节,将于4月28日在仁寿县禾加镇开幕。

此次音乐节是仁寿县禾加镇党委政府充分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资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精心打造的旅游项目。该节会将延续到5月15日结束。

据悉,该镇在上级政府大力支持下,修路铺道,不断完善五龙山景区基础设施、服务条件,已建成桐花广场和3公里旅游环线。借途经五龙山的红星路南延线之东风,打造成“北有黑龙滩,南有五龙山”的仁寿旅游新格局。

五龙山位于眉山市仁寿县东南部,距县城约1小时车程,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温湿气候,林木葱郁秀美,种属繁多,以奇石和桐花闻名。景点有“草海观景”、“蛙王守林”、“桐花谷”、“邓家坳原乡民宿”等40余处。邓家坳保存着完整的古朴乡风和醇厚民俗,附近有始建于明清的国宝甘泉寺和双石牌坊,加之神奇的地理景观,使五龙山成为名副其实的“隐世原乡”。

五龙山的登山小径日臻完善,建成步道30公里,大中小环绕10条,家庭式农家乐3家;引进四川云威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建成“云威山居”;2017年,在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上,仁寿五龙山入选四川100个精品旅游项目。在五龙山的原始森林中,穿越山花丛林,欣赏巨石奇观,打手鼓、弹古筝、唱摇滚……与山水、虫鸣合曲感受源于大自然的天籁之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