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暖流暖人心 仁寿满井镇企业贴心帮扶老党员 

www.scol.com.cn (2019-04-11 15:48: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这些老板硬是想得太周到了哈!温平章、辜淑珍老两口遇到贵人了。”连日来,在眉山市仁寿县满井镇金塘社区,人们争相传颂着当地发生的一幕。

4月9日上午,贵州茅台公司眉山专卖店负责人、仁寿华放若能农业有限公司法人李祥一行,在镇党委书记黄辉的陪同下,来到金塘社区慰问老党员温平章、辜淑珍,为他们送去真诚的关怀和良好的祝愿。

据悉,温平章、辜淑珍老两口均是89岁高龄,是解放初期入党的老党员,曾在村上担任过多年的干部职务,也是目前全镇年龄最大、党龄最长、又最贫困的老党员。几十年来,尽管过着艰难的日子,但老两口从不居功摆资格,主动伸手向党组织要救济,受到全社区人民的称赞。近几年来,因年龄增大,加上年老多病,房屋又破损,生活十分困难。

此次帮扶,不仅为两位困难党员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在得知两位党员住房简陋时,还送上一万元现金用于修缮房屋,改善居住环境。

作为金塘社区的土地流转业主,李祥一行表示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为党委政府分忧,常怀感恩之心,为贫困党员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