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证件照你做主!仁寿全户籍窗口配置自助照相机

www.scol.com.cn (2019-04-10 11:23: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建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建伟)有为自己证件照发愁的朋友么?是否总是觉得身份证照片不好看,出门总是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这样的烦恼,仁寿县的居民们就没有。

近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获悉,为打通高效、快捷、方便户政办理的“最后一公里”,融入科技、提升效能。该局在辖区所有户籍窗口配置自助照相机、临时身份证一体机、排号机等科技设备,自助照相机“多拍优选”、临时身份证一体机“立办立取”,新型科技设备既方便群众,也减少民警的工作量,实现高效化、便捷化、自主化办理。

民警告诉记者,不少前来办事的群众通过自助照相机拍照后,都觉得非常满意。“办事速度提上去了,质量提上去了,大家都方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