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男子失踪多年亲人突有消息 民警热心助其家人团聚

www.scol.com.cn (2019-04-09 18:38: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建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建伟)4月9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满井派出所民警在“迎庆一号”行动中,热心帮助一男子找到失散15年的儿子,使其家人团聚。

据悉,近日,满井派出所辖区村民杨某华求助该所民警,称自己接到一个公益组织的电话,有自己失踪儿子的消息,但担心是骗子。

原来杨某华的儿子谌某于2003年离家到广州打工,出去后家人至今都无法取得联系。失踪15年的儿子突然有了消息,一家人既欣喜又担心是骗子,思前想后决定求助于派出所民警。

满井派出所民警得知这一消息后,通过电话联系到“让爱回家”公益组织,并与当地派出所核实信息属实。4月1日,满井派出所民警陪同杨某华及家人来到广州市白云区,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杨某华与失踪15年的儿子团聚并于当晚乘车返回家中。

4月8日上午,杨某华一家将一面印着“警察人民一家亲,为找孩子献爱心”的锦旗送到满井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