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一棵树绿一方净土 仁寿文宫镇开展植树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5 16:57: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兰彬  

四川在线眉山讯(兰彬)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3月15日上午,仁寿县文宫镇党委组织开展了新一年植树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植树活动除了镇党委组织的外,县纪委、县委巡查办与文宫镇联合,在文宫镇岔河村4组种植春见,绿化家园。

为了提高栽种果木的存活率,岔河村驻村农技员刘艳主动来做技术指导。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拿锄头,有的拿铲子,有的栽树苗,有的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共计栽植春见200余株,另外县纪委还计划在岔河村4组继续栽种春见30亩,既绿化家园,又为当地贫困群众致富增收提供帮助。

岔河村4组受益村民刘双全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一定会做好果木的后期管理,不辜负各级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