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男子驾豪车酒后交通肇事欲“私了”遭拒

www.scol.com.cn (2018-10-23 09:06: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10月22日,记者获悉,21日凌晨,仁寿一男子酒后驾驶一辆玛莎拉蒂经过思蒙河特大桥时,撞上中央护栏,民警赶到后,竟拿出香烟欲与交警“私了”。

经查,车牌号为川ZC***号牌的玛莎拉蒂轿车碰撞中央护栏,车身受损严重,在不远处一年轻男子正焦急地拨打电话。民警请男子挂断电话,配合检查,并请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男子慌张中,先拿出香烟发给民警,被民警拒绝后,便说:“大哥,我知道错了,能不能私了啊,我愿意出几万块钱给你们解决”。话未说完,便被民警厉声喝止,并明确向其表示高速交警不会接受任何贿赂。“我们是高速交警,不会接受任何贿赂,下来将按照规定对你进行酒精检测”。

经初检,该男子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男子交代,自己是眉山仁寿人,当晚是去成都祝贺朋友的乔迁之喜,喝了点啤酒。聚会完后便独自驾车返回眉山,不料撞上了护栏。随后该男子被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并要求其通知亲属前来,在先期处置后带其回家休息。

据相关民警介绍,该男子将面临暂扣驾驶证6个月、扣十二分,罚款1000元至2000元的严厉处罚,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同时,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切勿抱存侥幸心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