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对标先进找差距 增添措施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0-22 14:56: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通过这次来双流的杨梅小镇参观学习,让我深有感悟,虽然我们的玫瑰花产业已经初具规模和社会效应,但要实现经济效益和乡村振兴还有很大的差距。回去后,我们要充分运用杨梅小镇的发展经验,结合乡村旅游,把玫瑰花基地建设成四季有花开、常年有游客的乡村旅游首选目的地。”10月20日,眉山市仁寿县藕塘乡玫瑰花基地的业主杨建聪参观杨梅小镇深受启发道。

当天,在双流县的三星街道南新村、云崖牧歌顾养中心、杨梅小镇、童话森林等地,大家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详细了解当地发展特色旅游乡镇的思路和模式,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不仅要认真借鉴好的做法,更要挖掘学习其精髓实质,真正将先进经验吸取转化为具体化、本土化的工作举措,做到学以致用。

连日来,藕塘乡以乡村振兴为主线,以“学先进、找差距、添措施、促发展”为主题,以争先创优为动力,分项目、分批次轮流组织部分乡村干部、业主代表等到周边先进地区学习在思想观念、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基层党建、城乡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找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增添措施,对标赶超,奋起直追,加快辖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