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行动:仁寿公安专项整治城区非法三轮 群众拍手称快

www.scol.com.cn (2018-10-22 11:5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黄俊铭 李建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俊铭 李建伟)“这个非法三轮车整治好呀,以前这些车在路上乱蹿,不遵守交通规则,真的是太危险了!”为进一步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遏制电动车事故多发势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在“秋风行动”中对城区非法三轮车进行了专项整治,群众们纷纷拍手称快。

据悉,在本次行动中,该局组织交警大队、巡警,雷霆出击,主要对城区电动三轮车非法运营、人力三轮车非法加装动力装置进行整治。

“对非法运营、非法加装动力装置三轮车的整治,是为了规范交通秩序、预防交通事故。”参加整治行动的民警表示,“我们希望,群众们能自觉抵制乘坐这些车辆,同时也希望相关车辆驾驶人能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违法,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据统计,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总共清除三轮车身广告13起,查扣机动三轮车4辆,查扣人力三轮车电瓶20组,登记残疾人驾驶机动三轮车人员信息4人,查处其他违章55起,此外,还对检查区域中出现的非机动车不入非机道、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不走人行道等违规行为进行了纠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