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表彰秸秆禁烧先进性个人

www.scol.com.cn (2018-10-22 10:47: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0月20日,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永河社区召开“春夏季秸秆禁烧工作总结表彰暨秋冬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对今年秸秆禁烧工作表现特别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宝飞镇今年春季、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的圆满完成,概括为“人努力、方法准、成效好”,“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先锋作用得到充分显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披星戴月、连续作战、敢于担当、勇于胜利、村民带头”,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可靠队伍,特别是不少村民带头禁烧,为广大村民树立了榜样。实现了“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零火点目标,”锻炼了干部队伍,提升了工作斗志,带动了税收、高铁拆迁、项目建设、脱贫攻坚、计划生育、土地流转等重点工作高效推进。

据了解,这是在镇上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总结表彰暨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后,全镇各社区和村召开的基层表彰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