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www.scol.com.cn (2018-10-19 13:21: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通过今天的活动,使我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明白了我们今天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自己要倍加珍惜,维护好身边的发展环境”。10月19日,眉山市仁寿县黑龙滩镇高枞村的老党员黄正章一边参观“组仁驿站”,一边感慨道。

当天,高枞村组织全村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滩镇“组仁驿站”,学党史,知党情,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黑龙滩镇“组仁驿站”,党员干部群众们边走、边听、边看,通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熟悉的场景再现,真实反映了黑龙滩水库建设的辉煌历程和百万人民的奉献精神。通过参观让大家的思想和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黑龙滩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