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开展“大篷车”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9 09:33: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昨天过重阳节才观看了我们社区文艺宣传队的演出,今天又让我们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近距离观看县上来的演出,真是太安逸了!”10月18日下午,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400多名干部群众会聚敬老院院坝里,在观看县上“仁寿大舞台文化惠民巡演走基层”文艺演出后,坪园社区的留守妇女杨素英感慨地说。

为繁荣发展群众文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年来,该县文体广新局积极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符合时代精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通过开展“大篷车”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发展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县上的“文艺轻骑兵”还与当地沾有浓厚乡土味的文艺宣传队同台互动,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