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满井镇组织老干部重阳节集中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18 11:0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上午,眉山市仁寿县满井镇57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出席镇党委召开的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黄辉给退休干部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作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老干部为满井镇发展建设立下的汗马功劳,介绍了镇里目前的工作现状和近段时间工作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其次号召全镇要营造孝老、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最后向老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老干部为满井镇稳定发挥余热,为满井镇发展献计献策,为满井镇道德传承倾力而为。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为满井镇的稳定繁荣发挥余热,为构建和谐满井镇倾力而为。

通过此次会议,让退休干部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