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老干部集中座谈 欢庆重阳

www.scol.com.cn (2018-10-17 12:59: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廖晓英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廖晓英 特约记者 郭成钧)10月17日,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集中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到县医院体检后,党委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节。

在座谈会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参会的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节日祝福,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该镇2018年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感谢老干部对该镇长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多提出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党委、政府更好的改进工作。

随后,与会的老干部畅所欲言,对镇党委、政府近年来所做的业绩给予肯定。认为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等惠民工程让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农村越来越美丽、宜居,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愿意同镇党委团结一心,携手并进,打造农旺镇的美好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