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7 12:47: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0月16日,眉山市仁寿县天峨镇4600多名老人兴高采烈的参加了以各村为单位的、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辖区13支民间艺术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同饮坝坝宴,各村、社区为70周岁以上的老人们送去了祝愿健康长寿精美礼品。

近年来,天峨镇充分利用“我们的节日”开展各种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和支持村社区老人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在全面完善老年活动场所和文体设施的前提下,组建了老年艺术团、关心下一代人协会、矛盾纠纷调处志愿者协会等一批老龄人活动组织,为老人们搭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依”平台,既丰富了老人生活,又满足了老人们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和平安建设发挥余热的强烈愿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