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重阳节!仁寿县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到扶贫村为老人献歌

www.scol.com.cn (2018-10-17 12:33: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冰如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冰如)“一番番春秋、冬夏,一场场酸甜、苦辣,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10月16日,在眉山市仁寿县识经乡一心村文化广场上,题为“魅力识经大舞台 党群同心展风采”庆祝重阳节的活动正火热进行,一首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仁寿)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演唱的《敢问路在何方》赢得台下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坐落在荣威山脉末端的眉山市仁寿县识经乡一心村是仁寿县东南部最边远的行政村之一,全村有15个经济社,751户共2520人,其中贫困户56户,2015年8月被列入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对口帮扶村。

期间,该公司先后向该村选派两名驻村“第一书记”;投资346万余元,为该村新建10千伏线路4.5千米,新装变压器6台,改造低压线路26.5千米;和村“两委”在先后完成了2.1公里村道硬化、村文化广场路灯的安装、全域安全饮水工程、21户精准扶贫易地搬迁户通电等工作任务,为该村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经过两年的扶贫攻坚,该村2017年全部脱贫并列为眉山市定贫困巩固提高村。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每逢春节、国庆节、重阳节以及迎风度冬、迎风度夏等先后10余次到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检查家里的用电线路设备、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贴心为群众做好用电服务工作。

为使该村老人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该村“两委”提前准备,把该村80岁以上老人、全村共产党员、群众以及离职村干部请到文化广场,同时安排了文艺表演、讲党课、老人健康知识讲座等节目。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也上台为老们献歌祝福,一首《敢问路在何方》充分展示了供电公司和全体党员志愿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不为艰辛、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在热烈的掌声和邀请声中,志愿者又以一首《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表达了公司和党员志愿者们对老人们的深深祝福。同时向义务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的“演员”们送上了慰问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