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小学举行“孝亲敬老 情暖重阳”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4 21:21: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2日,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小学校内热闹非凡,全校师生与离退休教职工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共度重阳佳节。

节目开始前,校长陈振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与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共同开创学校事业的新局面。祝愿老同志们乐享有规律、有朋友、有文化、有价值的美好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幸福。

全校师生和离退休教职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原老校长还吹奏了一曲《春天的故事》,整个活动精彩纷呈,热闹异常。

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对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将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