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举办“孝老爱亲 共建美丽新村”庆重阳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10-14 21:15: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岔河村在村委会大院举办了“孝老爱亲共建美丽新村”庆祝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现场近600名老年人和嘉宾观看演出。

汇演开始前,全体起立,由文宫镇党委副书记黄尚军、岔河村党支部书记周军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由村民自编舞蹈《花开盛世》、《好日子》中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男声独唱《撸起袖子加油干》,小品《爱在“精准”》,歌舞《欢天喜地庆丰收》等精彩节目,掌声彼此起伏,随后器乐秀《最好的明天》《魔术》表演将文艺汇演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活动中,还表彰了5名麻烦老人和10名爱老孝亲标兵,党委副书记黄军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有了文艺表演活动,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该村古稀老人张伟良说。这次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让农村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整个表演活动,掌声雷动,笑声不断。最后,汇演在大型歌舞《千百年唯有今天美》的欢乐气氛中结束。中午老人们共聚“坝坝宴”,欢乐度重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