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组织收看非洲猪瘟防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14 21:01: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廖晓英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廖晓英 特约记者 郭成钧)10月12日,眉山市仁寿县农旺镇组织全体镇村社干部及畜牧业工作人员,收看全县非洲猪瘟防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夏永彬要求全镇要按照于县上的要求贯彻好落实。会议结束后要组织人员开展排查工作,做到全覆盖,做到充分细致,要仔细开展台账检查、现场检查和询问排查。

对可疑的情况要及早发现,移动监管必须高效严密,动物卫生监管部门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抓好查证验物、调前备案、路径报验、落地报告、隔离观察等制度的落实,防控程序必须规范,按照程序做好疫情报告工作;在广宣传的基础上,积极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