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130名财政干部赴成都培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10-10 09:55: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正林 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正林 白全安)10月7日下午3点,两辆大巴车载着眉山市仁寿县第二批65名财政干部从仁寿县财政局驶出,奔赶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进行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

随着新时代财政改革步伐的不断加快,为适应新时代财政工作需要,仁寿县财政局针对乡镇财政干部队伍大多是近年从事财政工作的年轻人,工作经验不足,业务素质有待提升的现状,根据年初制定的财政干部培训计划,分别于9月17日至9月22日,I0月7日至10月12日共组织130名财政干部到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进行系统培训,培训内容具体有财经法律法规、会计实战业务操作和党纪党规等。

在此期间,参训人员严挌遵守培训纪律,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晚上以小组为单位结合工作开展讨论、探讨学习体会并记录学习心得。“通过短短两天的学习,课堂上老师讲得很好,也很实用,财政部门是政府重要部门,我要把所学到的知识用到实工作中,时刻预警自已,做一名干净、担当、踏实的财政干部。”来自该县板燕乡财政所长李贵良如实说。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搞好自身业务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做一名合挌的财政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