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天府仁寿大道临时通道紧急关闭

www.scol.com.cn (2018-10-05 21:55: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10月2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为了广大驾驶员国庆期间出行安全,仁寿县委县政府决定于今日19时起,对天府仁寿大道临时通车路段进行紧急关闭。

据悉,紧急关闭路段为从简蒲高速大化出站口至仁寿县龙滩大道的12KM,在10月1日、2日天府仁寿大道临时通车期间,部分驾驶员在临时通车路段超速行驶情况比较普遍,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天府仁寿大道属于在建道路,目前仁寿段未施工完毕,路面交安设施并未完善,沿线岔路口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等到该道路全线施工完毕后,将正式进行通车。

据了解,天府仁寿大道是一条直线起于天府大道南延线,继续向南延伸,穿越二峨山,经仁寿北部视高、清水、大化、文林等乡镇,到达仁寿县城,全长31.3公里的道路。

它起于仁寿和双流交界处接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止于成赤高速公路仁寿城区连接线,直通仁寿“心脏”县城。这也是仁寿实施全域天府新区战略的大动脉之一。大道建成后,从成都天府广场可一路向南便可直达仁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