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法院开展协作援彝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7 16:22: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丹 陈建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丹 陈建强)9月25日至27日,眉山市仁寿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智勇,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王霞英一行驱车千里奔赴凉山州喜德县开展协作援彝扶贫工作,为贫困群众送上爱心物资,并看望法院派驻援彝干部。

一、做交流,加深与彝区法院的兄弟谊。25日,汪智勇副院长一行首先前往喜德县法院参观调研并与喜德县法院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汪智勇副院长首先代表唐涛院长对喜德县法院给予仁寿县法院派驻援彝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援彝干部工作情况。喜德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介绍了喜德县扶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希望加深友谊,共同做好援彝扶贫工作。仁寿县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王霞英,喜德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单孝俊,纪检组长袁春喜等参加座谈。

二、献爱心,增进与贫困群众的关怀情。26日,考察组一行冒着雨多路滑的危险,克服崎岖山路,驱车前往喜德县尼波镇尔曲村看望慰问当地群众,并将全院干警捐献的衣服、文具等爱心物资发放给当地困难群众,并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调研下一步援彝扶贫工作。

三、看干警,带去院党组对援彝干部的关怀。26日下午,汪智勇副院长、王霞英科长带着唐涛院长的嘱托和党组的关心看望慰问了援彝干部叶晓东同志,并送去洗衣机、烤火炉等生活必需品。在慰问中,汪智勇副院长详细了解了援彝干部的援彝工作进展和生活实际困难,希望援彝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当地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保质保量完成省委的扶贫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