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早打“预防针”廉洁过“双节”

www.scol.com.cn (2018-09-25 10:09: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蔡勇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蔡勇 特约记者 郭成钧)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眉山市仁寿县中农镇纪委紧盯“四风”顽疾,早打“预防针”,打出廉洁过节“组合拳”,强力推进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制定下发《关于坚决纠正“四风”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明确划出纪律红线,学习贯彻和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专项整改工作,早打招呼、早提醒,做到令行禁止,严格执行“十个严禁”。

通过网站、微信等媒体公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强化警示教育,利用微信群、QQ群向全镇镇村社区领导干部和党员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把好“廉关”,及时受理群众的监督举报,做到监督检查不间断、发现问题无死角。

对中秋、国庆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形成强有力震慑,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