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抗战英雄 仁寿志愿者中秋慰问老兵

www.scol.com.cn (2018-09-21 10:43: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双节’快到了,祝您老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在丹桂飘香,金风送爽的9月,又正值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0日,眉山市仁寿县举行关爱抗战老兵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6位志愿者为健在的48位抗战老兵,其中包括3位黄埔军校老人,送去了月饼、牛奶、蜂蜜等物品,让老兵们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据悉,仁寿目前健在的抗战老兵,年龄最大102岁,最小94岁,有36位居住在农村。他们是抗战历史的见证者,更是抗日战争的亲临者。是他们用鲜血换取了我们今天的平安和幸福。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据了解,自仁寿县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团队成立以来,志愿者们定期都给这些英雄老兵们送去日用品和慰问品,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和晚年生活,让他们欢度晚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