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警力150余名!仁寿公安掀起扫黑除恶强大攻势

www.scol.com.cn (2018-09-20 14:04: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俊铭 李建伟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俊铭 李建伟)9月20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获悉,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19日晚,该局组织刑侦大队、交管大队、巡警大队、文林派出所、城北派出所等多部门成立清查组、路查组、巡逻应急组和宣传报道组,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

当晚,各清查组、检查组等对辖区出租房、旅馆、网吧、电子游艺、小发廊、按摩店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查,在重要路段、交通要道设卡盘查过往车辆,重点对温州商贸城及其周边进行突击清查。

据悉,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50余名、警车20余辆,抓获吸毒人员3名,查获冰毒5.45克、麻古1.09克,管制刀具1把;现场挡获卖淫嫖娼人员2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6名,查封卖淫场所10个;查获酒驾人员5名、醉驾人员2名,毒驾人员1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