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八月桂花香 秀美乡村入画来

www.scol.com.cn (2018-09-19 13:00: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宝飞这个地段的桂花好香啊,闻到令人好安逸呀。”近日来,一出成自沪高速公路眉山市仁寿县宝飞收费站,或经从汪洋到宝飞老路境界,或是从富加到宝飞境界,扑鼻而来的是阵阵桂花清香,让不少开车路过或行走的人令人心旷神怡。映入眼帘的是秀美的新农村,在远山田野间铺就了一副绝美的山水墨画。

如今宝飞镇的公路边上桂花已经盛开,迎面扑来的就是一股沁人心脾的桂花香,只要你荡漾在这片花海里,犹如置身于桃源世界。人们只要路过此地,真有流连忘返之感觉,不想离开这诱人的大花园。

据了解,宝飞镇境内从成自沪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始,经过宝飞街道再到人民水泥厂长约3公里的桂花丛林带的桂花,是前年在城乡环境保护中为美化居住环境而栽植的,多以金桂和银桂居多,近年来还从外地引进红桂。部分村民的院落周围也有种植,增强了桂花的观赏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