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加强廉政建设 打造阳光财政

www.scol.com.cn (2018-09-17 16:04: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为进一步加强财政系统内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财政干部“讲政治、守规矩、扛职责”的自觉性,近年来,眉山市仁寿县古佛乡财政所以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财政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坚持依法依规办理业务,力求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打造廉洁财政。

以案说法,树立反面典型。今年来,该乡财政所利用业务会议、业务学习大会等为契机,学习各类案例10余次,用身边的案例警示,深化教育预防,严格落实责任,严肃执纪问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坚持把教育预防挺在前面,保持严肃执纪的高压震慑态势,建设风清气正的财政生态环境,更好的为金华明天的美好建设打下扎实的基础。

为严肃财经纪律,规范基层财政管理,根据乡镇实际,制定了内部控制制度和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发挥好党政领导的参谋助手作用,此外,还积极组织财政干部职工学习相关财政法律法规,省、市、县相关文件,领会精神,并要求所内人员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执行。

“基层财政部门,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窗口,我们要按照上部署,进一步加强财政干部教育,深入推进财政反腐倡廉工作,打造一支纪律严、业务精、素质高的财政干部队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财政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深入,为服务于基层各项提供强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证。”该乡分管财经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